于辰

欢迎提梗,开坑,别白嫖

其实我比你想象的更爱你

  撞梗勿怪




我很爱你,比你想象的爱你,你在我这里不必患得患失。这不是对你的承诺,这只是我对你的初心。




“来呀,嗨起来呀,唱歌啊!”在KTV的林笙别着一天的委屈,把情绪飞扬到最高。

  早上,她与简幽在这七年的婚姻里爆发出了最厉害的争吵,如果像往常一样,简幽早就哄着自己了,可今天没有,从她甩门出来,在外面漫无目的地游荡,再到现在和闺蜜在KTV唱歌,简幽都没有打来一通电话,没有发来一条信息。

    林笙在活动过去一个小时后,她后悔了,她想如果自己没有甩门,简幽现在不会还在生气,他也就已经接她回家了,可是没有如果,她就是甩了门。她脑子里突然闪过七年之痒这个词,她心颤了一下,害怕嘛,当然害怕了,害怕和简幽相爱了七年突然结束了,是的突然,她也实在是想不到简幽哪里不爱她,不是不信简幽,而是太信这个词的魔咒了。脸上布满了失落和难过,她现在急需酒精麻痹自己,让自己忘记这可怕的想法。

   林笙决定转场酒吧,一群人欣然同意,陈艳玲在林笙旁边出声阻止:“阿笙,你平常又不怎么喝酒,就不要去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

   “玲玲~人家好不容易有时间,可以去酒吧,就让我去嘛,我保证不喝多。”林笙撒娇道,一把年纪的人了还撒娇,陈艳玲只得作罢,看紧一点吧。又掏出手机,再次把林笙的状态发给简幽。

   就上厕所的功夫,林笙就把一杯度数极高的果酒喝一半,陈艳玲急声问道:“谁给你点的这酒啊!”周围的人静了下来,“玲玲,不是别人,嘿嘿,是,是了,我自己,可甜了我,你要不要,嗝,要不要尝尝,嘿嘿嘿”林笙露出了憨憨的笑容,陈艳玲直摇头,得了,这姑奶奶醉了。

  “林笙!”简幽进来酒吧找了半圈,在角落看见,陈艳玲正在奋力控制着醉鬼林笙,简幽快步上去,把林笙抱住,对陈艳玲道了谢,随即扛走林笙,塞进车里,刚被放下的林笙就干呕起来。

   然后抱着简幽就吐了出来,大概是在路上颠得吧,简幽整个人僵硬住了,林笙小声嘟囔了一句对不起,然后就往后仰去,简幽立刻扶住她,慢慢把她放平,生怕呕吐物蹭到林笙身上,又去副驾驶拿了纸,轻轻的把林笙的脸擦干净,心里想:要是让她知道妆化成这样,到时候就该急了。

   简幽把林笙背下车,林笙挪了挪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:“幽,我不要离婚。”简幽的眉头紧皱轻声安慰道:“没有人要离婚,不会离婚的。”林笙用头蹭了蹭简幽的肩。




   “ 嘶.”林笙撑着身子从床上坐起来了,头撕裂的疼,“操,早知道不喝了。”“早知道,你早怎么不知道呢,头疼吗,我给你按按。“简幽挨在门框上,调侃了两句,又心疼的上前给她按头,林笙眼神闪躲,任由他按着,眉头微皱,几分钟后还是开了口,:“老公,昨天,我。”“是我不好,我应该告诉你最近公司把一个新来的小姑娘安排在我身边,让你没了安全感,我昨天下午才知道那个小姑娘是专门找老板的,我以为她是实力出来的,我不知道她对我有那个心思,我已经和老板说了,她不走,我就辞职。”

  “啊,不行的,你工作这么长时间了,怎么能说辞职就辞职呢。”林笙一听急了,猛一扭头,“嘶。我本来就应该相信你的。对不起。”林笙憋着嘴,脸上充满了忧愁。

  “你呀,三十几的人了,还像个孩子。”简幽抱住了林笙,笑得宠溺。

 “才没有三十一,才三十好吧!”

 “是是是三十,我们永远十八。阿笙。”

  “嗯。”林笙想要抬头看简幽,却又被按回了胸口。

  “我知道昨天你心情不好,所以想多给你点时间和朋友聚一聚,但是下午突然有棘手的事情,我想给你发信息来着,但又怕影响你的心情,所以我发给陈艳玲了,等我处理完事情,看手机时,才看到她说你喝醉酒了,我这才急急忙忙赶到去接你,对不起,我应该早一点处理完事情,早一点去接你的,我很难过,我这个老公做的很不称职,竟然会让自己的老婆会觉得,我会提出离婚。”林笙依靠着简幽的胸口咬着嘴唇,不想让自己哭出来。她一直知道简幽爱她呀,怎么就会突然不敢相信这份爱情了呢。“阿笙,我没有不爱你,我很爱你,比你想象中的爱你,你在我这里不必患得患失。这不是对你的承诺,这是我对你的初心,也是决心。我不会和你离婚,除非你提,我会尊重你。”

     简幽说完蹲下抬头看着林笙,“不要焦虑了,好吗?”林笙的眼泪还是没有控制住,俯身吻了一下简幽的唇,额头抵住简幽的额头,“好。幽,我们要个孩子吧。”

     简幽愣住了,孩子他在结婚第二年就有提过,但林笙害怕,害怕会像她姐姐那样难产去世,那次的阴影太大,简幽也不想逼她,他希望她是自愿的,“你想好了?”

  “想好了啊,年纪再大就要高龄产妇了,那个时候就该后悔了, 我想多一个小孩陪年年,他会好过一些吧。”林笙还是把最后一句说出来了。

  “好,可以的话,到时候我们去不定期把年年接过来,所以我们得抓紧了。”简幽笑着说。“嗯。年年应该会很开心的。”林笙想着以后侄子就不会这么拘谨,就很开心。

  “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。”简幽一下子把林笙扑到。“还没刷牙呢。上班啊!”“不嫌弃。帮你请假了。”






  “叮咚,叮咚。”“幽,开门!”林笙在厨房做着早饭,简幽从猫眼看到是姐夫的后老婆,急忙打开门,果不其然,“姨爸。”年年怯生生的开了口,简幽冷着眼看了张靥靥一眼,蹲下身:“是我家年年啊,姨妈在做饭,去看看姨妈做了什么好吃的,好不好?”“好!”年年开心的跑进了屋。

  “幽啊,我和年年的爸爸要出差,就把孩子放你们这儿,要是有什么你就发信息给我……””这些话自己跟我老婆说吧,总这样送来送去,年年身体本来就不好,你要真不想做这个后妈,你可以不做,你比我们都要年轻,和他再要孩子也不成问题,年年有我们养着,有我们心疼。进来吧,换鞋。”

    张靥靥扯出了一抹笑,笑得勉强:又不是我不想过户,多了他还累赘呢。

   “年年,姨做的好不好吃啊。”年年嘴里塞着煎蛋猛点头。林笙笑得宠溺,眼底却是心疼。

  “年年的东西给我吧。”林笙起身接过张靥靥手里的东西,去了年年的房间,年年的房间买房的时候就设了的,可笑的是年年在自己家的房间,还没有她这个小姨准备的一半好。

   张靥靥跟着去了房间,“阿笙这房间一直有打扫啊,是真的想年年了呢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我会跟姐夫说的,年年以后我们养着,没必要在我面前装出爱孩子的一面,你可以走了。别把所有人当傻子,回娘家就回娘家呗,说什么出差,后妈不好当,但是年年从小就没有妈妈,做年年的后妈,好当的很,你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当好这个后妈,年年在你那里饥一顿饱一顿,真当我不知道嘛。东西和人都送到了,你可以回去交差了!”林笙气的眼睛发红。张靥靥提起自己的手提包转身就走了。年年放下了吃饭的筷子,低下了头,简幽安慰着他,告诉他姨妈姨爸会一直爱着他




      简幽拿着披肩盖在林笙肩上,坐在了她旁边,林笙头依着他的肩,“年年睡了?”“嗯,睡了,好久没来,有些兴奋了,刚刚在想什么。”“在想姐姐在的话,年年一定是个爱笑调皮的小孩,年年聪明,不希望那么早成熟,今天早上在厨房,我问他吃早饭了吗,他说他吃过了,可是他就是没吃,他才七岁啊,怎么可以懂这么多,他一直都知道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保护他,他只能去讨好所有人。幽,真的好心疼好心疼,我承诺过姐姐要照护好年年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担心,我们去找姐夫谈谈,即使拿不到抚养权,我们可以商量让年年一直住在我们这儿,跟姐夫说抚养费不要他给。总之,结果不会差,相信我。”




     生活其实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,会不开心,会有争吵,会有纠结,但还好有你在,有你陪着我,有你支持我的决定,有你给我安全感,或许生活也不是很差。



   总要还是要满怀期待的过着生活,生活的鸡零狗碎是生活幸福的象征吧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