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辰

欢迎提梗,开坑,别白嫖

一直都是你①

私设

翔源(有队友,感谢)

禁上升

上升ss跟你



在人声鼎沸时,我满脑子都是你。

那时候见你一面就够了。





雨后阳光带来的彩虹是我一直想要保留下来送给你的。

“大家好,我是张真源,很感谢大家来参加我20岁的个人演唱会,也算是生日会啦,很感谢大家,那下面就请还请来吧!”

周围的灯光全部熄灭,就剩那最后一束光直直的打在张真源的身上,严浩翔觉得张真源才是那个光源点,耳边的嘈杂声随着心境越来越小,严浩翔眼里只有张真源,小声地说了一句:“生日快乐,哥。”

张真源心里怪怪的,总觉得哪里不对劲,唱歌伴奏间隙怀疑是不是自己上台前东西吃多了,随后走向观众席,向粉丝打招呼。

严浩翔看着张真源离自己越来越近,在张真源目光快要落到他身上时,他假装捡东西,弯下了腰。张真源还是看见他了,疑惑为什么自己走过来,这位粉丝会这么巧捡东西,已经走过了严浩翔面前,还是没有忍住好奇,又回头看了一下,再要把头转回来时,严浩翔也起了身,张真源把头回正,愣了,也在一瞬间打断了自己的想法:怎么可能是他呢,张真源清醒点,不要影响演出。


也可能是想法的原因,不敢再向那边观众席看去了。离演出会结束还有两首歌,严浩翔其身提前离场,他怕在结束离场自己会摔倒,坐了这么长时间,退有些僵了,也有些发疼了,实在是不敢。

张真源在结束时才敢看向那边观众席,才发现严浩翔已经离场了,想法越来越浓,到后台卸妆时,他跟裕哥说:“裕哥,能查到第一排粉丝的电话吗?”

“能查,不过你要查电话干嘛?”经纪人裕哥放下手机。

“没什么,就想搞个粉丝福利,抽几个人打电话,给个惊喜。”

“主意不错,我跟公司商量一下,李总同意就帮你查。”

“谢谢,裕哥。”








严浩翔顶着一头鸡窝似的发型,起床走向客厅,睡眼惺忪的看着来的人,“怎么来这么早。”

宋亚轩放下手中买的生活用品和零食,一脸无语的看向严浩翔:“你怕是昨天看演唱会看傻了,现在已经快要十一点了。我给你买了吃的趁热吃,赶紧刷牙洗脸。”

“哦。”严浩翔转身,但是右腿突然使不上劲了,向前扑去,还好宋亚轩眼疾手快,捞住了人。扶着人坐在了沙发上,又熟练的翻柜子拿药。“我自己来吧。”严浩翔伸手拿药,被宋亚轩躲开了,宋亚轩把手掌覆在严浩翔的膝盖上,轻轻的揉着,“严浩翔,你不去找他嘛。”

“我昨天不是去看过他的演唱会了嘛,他现在很好,很帅,很优秀。”严浩翔说着说着眼睛开始放光,嘴角也咧开了。

宋亚轩看着他的样子,抿紧了嘴,手用力一按,“啊,你干嘛!很疼啊!”严浩翔抱着膝盖嚎道。

“你看看你那个样子,你的腿越来越严重了,你再不做手术,你这腿就不能要了。他找你,你躲他,何必呢,你又放不下他,你爸让你回去,你回去呀,有他妈不回去,你看了演唱会还有多少钱,你说啊!”宋亚轩站起来就对着严浩翔吼道。

严浩翔眼,声音沙哑:“找他,找他干嘛,让他出钱给我治腿吗,回去,回去让我爸给我找医生吗,我怎么能舔着脸去找我爸,有个同性恋的儿子,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,他让我回去,无非就是给我治腿,让我和我不喜欢的女人结婚,接管他的公司,掌控我。腿没了就没了吧。“

“我,我,对不起,刚刚是我太着急了。”

“我知道你是为我好,你先走吧,你下午还要上班呢。”

宋亚轩没有再说话,只是心疼他,可自己却什么也帮不上,叹了口气走了。

严浩翔抱着自己靠在沙发上看着窗外,眼睛有些发红了。





“张哥~张哥~你怎么这样啊~耍赖呢你~”严浩翔看着面前笑眯眯的张真源,控诉道。

“我才没有,是你自己慢咯,不能怪我哦。好啦好啦,我请你吃雪糕啦。”张真源拉着严浩翔就往学校小卖部跑。

“张哥,以后我们也这样在一起,我写词,你唱歌怎么样。”严浩翔和张真源互相靠着坐在树荫下。

“好啊,我们一起考中音吧,北电也很好哎。”“你说的是中国音乐学院,还是中央音乐学院啊。得说清楚,免得填错了。”“要不靠中戏吧。”“也行。”



“张真源儿,我们俩一个寝室哎,那以后衣服。”严浩翔楼着张真源傻呵呵的看着他。

“别想,自己洗。”张真源扒拉开他的手,拎着行李箱进了宿舍。

“你们好,我是宋亚轩。”

“你们好啊,我是刘耀文。”



“严浩翔,宋亚轩,刘耀文吃饭。我保证我明天不带饭了。”

“张哥,为什么严浩翔比我和宋亚轩多一个鸡腿啊。不公平啊。”

“干嘛,干嘛,张张给我买的,刘耀文,你要吃自己去买,别抢我的,哎哎。”

“好了,好好吃饭。”







张真源看着名单表上严浩翔的名字,呆呆的看着。贺峻霖进办公室就看见他在发呆,贺峻霖看了看表,看到了那个名字了然,大声喊道:“这不严浩翔嘛。”张真源本能的站了起来。

“贺儿。”张真源看着面前的人无奈的说道。

“跟我说说呗,什么是让你愁成这样。”贺峻霖往旁边的办公桌靠去。

“严浩翔去看我演出会了,但当时我没认出来,我好像又把他弄丢了。”

“南京那场?”贺峻霖疑惑的看了一眼表。

“嗯。”

“大哥,他都坐第一排了,你没认出来!”

“他带着口罩,我看了一眼,感觉像他,就没有再敢看第二眼,结束的时候看过去,他已经走了,我要了这个名单,我才确定的。”

“我说呢,马哥跟我你要给一排粉丝打电话,感情用这儿了。要不现在打试试看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